close

今早送兒子上課時

途中,兒子跟我說

兒子:麻麻,你昨天怎麼那麼晚回來

麻麻:我昨天下班跟乾媽(閨密)吃飯呀

兒子:吃這麼晚喲

麻麻:因為我們吃完還有聊一下天呀(為娘我9點前進家門)

兒子:那你下次不可以這麼晚喲,我會想你

老媽我真的是聽了爽在心裡又甜在心裡

麻麻:好吧,那下次我晚回來先打給你說一聲好嗎?

兒子:不行,你不可以再這麼晚回來了

很好,我的門禁已在兒子的掌控中了...

後來到學校,兒子下車時,要進去前又繞回來說:麻麻,你的燈是亮的(車燈沒關)

哦,好,我去關掉

A老師聽了都笑了說:好,你交待完了嗎?要進來了嗎?

B老師則說:你兒子管你還真多

我說對呀,現在多了一個人來監控我的行動了,比我還會唸

 

兒子完全懂為娘我的弱點是什麼

是壓倒性的勝利呀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家鼠與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