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次帶三個程度不同的孩子,看樣子我太高估自已的能力了

今天我只好把慢飛寶貝給另一位家長了

專心帶兩位A君和B君了

說真的,真的很捨不得,但是如果不這麼做,我三個都會顧不好

30分鐘的時間完全浪費,然後再匆匆忙忙的趕去上班

真的太累人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一樣要考L3~L4的國字和注音,幫兩位孩子複習

看得出來B君的進度有稍稍的追上來

整體來說,A君的程度還是比B君好

或者更應該說,A君的程度有被注音給拉下來了,國字一樣程度在B君之上,因為A君是從中國來的,學注音的底必需要打好,不然很容易搞混

因此在一開始時,我先請B君看過一次課文,然後小考,重點來了,寫完可以完遊戲,要讓孩子有意願跟動力

A君我先請他復習唸出結合韻,這樣才不會國字會寫,注音會唸,但是寫不出注音就太可惜了

但是A君不願意,也想直接考試,但我回絕了,所以A君今天的學習力很低落

孩子們,底要打好才能穩穩的往上爬往上走。

加油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家鼠與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